teutu

先前的文是我姐姐写的,现在她把号给我了,文笔不好,见谅

盛世与我 河山不负

竞赛作品 其实这是我的家庭作业 。

再说1万遍 祖国我爱你 !

可以看做对祖国的表白哦 

文笔不好 致歉 

大约1千9百字



     此生无悔入华夏 ,定以以全力赴中华 。——题记

      那是一抹让人人无比震撼的颜色 ,高高的旗杆上一片血红迎着风飘扬 ,镀上一层耀眼的金光 ,那上面有五颗星星 ,那五颗星星光芒万丈 ,照亮了历史的道路 ,从那一刻起, 中华人民的前路无比坦荡 。从那一刻起 ,中国人民有了奋斗的方向 。从那一刻起 ,屈辱的历史画上了终止的符号,从那一刻起,未来悄悄降临无边的黑暗 。

      那是让世界为之颤抖的炮声 ,灿烂的血花迎着炮声绽放在中朝边境 ,无数热血的中华儿女啊 ,跨过那条坦坦荡荡的鸭绿江 。将自己的热血撒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 ,他们为了一群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远离家乡 。去打败一群无法战胜的敌人 ,他们中的许多人甚至还只是个孩子 ,但他们有一个相同的为之奋斗的目标 :保家卫国 !他们为了他们是中国人而拿起了枪 ,将枪口对准了他们祖国的敌人 。他们不畏死,更不惧生 ,那一片茂盛的生气是他们心中涌动的那点热血,是一个名为华夏的奇迹 。那是光的方向 。

      那是一阵让中国人为之兴奋的机器运转的声音 ,那是工业革命在华夏厚重的土地上留下的痕迹 ,那是历史前进的车轮 ,中国人摘掉了自己祖国工业落后的帽子 向,向未来那无比坦荡的未来前进 ,机器运转的声音隆隆作响 ,车间荡起了无数的灰尘,汗水模糊了他们的眼睛,寒冷的狂风让他们瑟瑟发抖 ,他们依旧不停的干,像是一台永不停歇的机器,因为他们在机器运转的声音中听到他们的子辈幸福的声音 ,听到了无数人那欢快的笑声 ,听到了祖国的未来 。那是一片无比辉煌的未来,那是足以让他们骄傲的未来 。那是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创造的未来 !

      那是一个让所有人民欢呼雀跃的声音 ,泛黄的纸张被人们争相奔走四下传告 ,每个人的脸上喜上眉梢 ,他们终于摆脱了低人一等的悲惨生活 ,他们真正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未来 ,他们摘掉了农奴的帽子 ,做了土地的主人 ,那是封建主义在中国一次重大的失败 ,那是在无数改革浪潮中不断重合的声音:我们要土地 !我们要变富! 我们不要低人一等 !那似乎印证了几千年前陈胜吴广发出的那句王侯将相宁有种乎! 那是伟大的中华儿女啊 ,真正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胜利 。那是历史第一次怜悯那些低下的农民 ,那是共产主义在中国的一次熠熠生辉 ,在那一刻那些一直被人瞧不起的农民眼中流下名为感激的热泪 ,那些被人瞧不起的农民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未来 。那是一场名为土地改革的奇迹!

     那是一艘让中国为之振奋的船舰,无数外国人涌入华夏肥沃的土地,用他们的物产尽情的交换华夏那些奇珍异宝 ,那一片宽阔的海域 ,终于向世人敞开了胸怀,华夏儿女再次世人接触 ,长达数百年的闭关锁国在此刻退出了历史舞台 ,在此刻中国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 ,华夏女找到了振兴中华新的方向 ,那是外资汇入的银行提款机上滴滴的声音 ,那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拿到自己喜爱的东西后开心的表情 ,那是一沓沓厚厚的绿币 ,那是先进的技术 ,那是广袤的国际市场,那是无比灿烂而又光明的未来 !他们那些久居居海外的华侨们又找到了回家的方向 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朵迎着阳光盛放的紫荆花 ,凌晨的阳光洒在那朵紫荆花雕像上 ,阳光拨开层层迷雾 ,洒在了中国的五星红旗上,每个中国人都听到这个消息以后绽开了久违的笑脸 ,在英国那逗留了一百多年的迷失方向的幼儿啊又回到了母亲的怀抱 ,那是我祖国母亲千呼万唤盼了许久的声音,那是无数革命先辈们做梦都想再听到的名字 ,那是无数被迫与祖国母亲隔绝的中国人啊梦寐以求的方向 ,这个在外飘荡了一百多年的游子终于又拥有了自己的归属 ,他重新拥有了自己的名字 中国香港 ,他终于可以摆脱掉被外国人领导的影子,祖国母亲啊我多少次在梦里呼唤你的名字,我多少次试图挣脱他的怀抱再重新领略一次你怀里那无限的芳香 ,我知道他们只能求信我的肉体 我的心永远属于你 。

     那是一艘那无数中国人为之震撼的利器,太平洋上海波荡漾,一艘庞然大物驶向远方 ,他那尖利的船身劈开太平洋上波涛汹涌的海浪 ,肆意的像这个时代挥喊属于他的声音 ,他是如此的庞大 ,又是如此的精细 ,那是无数工人日日夜夜数以万计的汗水凝聚而成的战利品,那是无数尖端科技工作分子日日夜夜盼着的方向 ,那是无数海外华侨 急切渴望出现在祖国带着祖国的印记的符号,他们盼这一天盼得太久了 ,他们伟大的祖国啊 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航母 ,他们终于站上了世界的巅峰 ,重新夺回了属于自己的位置 。

     祖国啊,我是那么的渴望你的蓬勃发展,我永远为你守望 ,无论我身在何方 ,我心中永远有一个方向 ,向着世界东方 ,祖国啊,就让我用生命来守护你 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